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

寫寫blogger的壞處,看他會不會改進...QQ

如題~
  就是為啥不能鎖右鍵啊?我對不能鎖右鍵很感冒…雖然「純黑」外表讓我很愛,但我很不愛那種「無法鎖右鍵」、怕東西被盜用的恐慌啊~
  so..要我長期經營這裡有點困攤ㄟ~加上已把自己「大名」放到這裡了><看來不能隨便講話囉!(咳咳~)好歹我也是個成年人了--大人。

  最近有一些東西在腦袋轉來轉去。尤其是當意識到「大人」這個身份時,突然讓我腦中閃過很多「權力結構場」的互相糾結及纏鬥……所以,「大人」無法很單純、很簡單…有時
侯…那是逼不得已的。就像是上了戲,不由得你不唱…人在江湖、身不由己的無奈感。

  我最近在想,為什麼人最難的就是誠實面對自己的心?就算你誠實面對了,你會努力並勇敢克服自己的不成熟及缺點,然後努力變的更很好嗎?或是把一切過錯全歸究於「因果」
?事實上,我們好像都會錯意了…「三分天注定、七分靠打拼」不是有句話這麼寫的嗎?當然,人的做為是很重要的…就像《葉問-宗師前傳》裡師父的教誨:「心正、行為就正」。
  咯咯~有點像是小札記了。好吧…我不想寫太多,就是不想咩!(沒人逼我呀~)我老闆曾說:「你很適合寫分享文」。可惜,論文的磨練就是少了點。沒錯,唉~玉不磨、不成器呀!人不學、不知義呀!三字經果然是有用的,現在的小孩真的太難教了…(慘了,我真的太跳tone了....這樣怎麼教作文呢 XD)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