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30日 星期六

[強烈推薦]NOVA店家206櫃「京樺城」及「儒佑」中醫診所

hello ab8d

  有鑑於「好康報李栽」的分享心態,我又來詳細說明一下這二間了~

  上星期六去逛NOVA本只想看看還ok的價格就買燒錄機及外接式硬碟,結果就無意間發現一間「優良店家」(雖然他忘記灌音效卡,但我有跟他說了……)----206櫃[京樺城]。

  念研所的同學最重要的就是「備分論文資料」,不外乎需具備一台外接式硬碟。萬一電腦不小心掛點,資料還存在…至於燒錄機/光碟機已是目前電腦的基本配備了(我是三年前在台中NOVA組時,弄到一台ASUS的燒錄機,超挑片的。),無意間就讓我發現這家店家…三位店員都很好,服務態度也很親切。

重點是,我居然就這麼決定敗了一台主機XD。怎麼說呢?由於之前組的顯卡被我燒掉二張(拍水,我有在玩online),主機一組好,主機版跟顯卡的driver超級會衝,我都快瘋了,於是我在論文完成之餘,決定此時重買一台主機。

  上星期六跟店家提及我有意組台主機,並說明來意、用圖之後。回來我研究一下,發現價格跟目前最新報價差不多(有的甚至還較低),東西皆在合理範圍內,店家很願意與我討論價格行情及我的需求。所以覺得依這種狀況感覺還可以繼續規劃商品內容,所以今天又去了一趟,把前二天研究的內容跟店家討論後,也給予我很大的優惠(真是揪肛心ㄟQQ")。

  店家表示,他們以薄利多銷為主,東西做好拿貨時,也會測試及一樣一樣筆對東西(待我拿到現貨再來寫仔細點…目前暫先這樣),主要希望客人感覺物超所值、以及願意再帶朋友來光顧QQ"所以~~真的很推薦這間店家。

若同學有需要,真的可以過去逛逛哦!CP值還蠻高低^^

京樺城(206櫃)


聯絡電話:
嘉義NOVA: 05-2231-621

聯絡地址:
嘉義市新榮路236號2樓206室


後記:上星期六,我買燒錄機以為沒有sata線,店家聽到,送了我一條。(結果裡面有附啦!),我換下來的主機打算留給家人用,所以需要重整,拆開一看,是缺sata電源線,今天店家又給了我一條!good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至於 「儒佑」中醫診所,我只能說,醫生真的很好哦~

  今天去求診後,他主動跟我討論有關學生來診的問題。醫生說,他會視同學的狀況,給予適切的幫助。但記得,最重要的是,去看診時「記得帶學生證」,保證讓你不虛此行XD
  
這年頭,好醫生更要值得推薦、好店家,也要多多宣傳呀QQ"

儒佑中醫診所:嘉義市忠義街135號(中正公園旁)

電話:05-225149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