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4日 星期五

20100114吃吃喝喝(暫)

抱歉~沒照片啦~cc

  跟同學出去吃晚餐後,又去吃脆皮臭豆腐,想說會不會拉稀。結果肚子很脹,還喝了一瓶養樂多。早上太早起床,半夜起來三次以上(水喝太多,頻尿)完全沒有睡眠品質可言。(哭哭~)


  總之,不去打球又難消我心中「怒氣」(唉~怎麼如此容易生氣呢)就是這樣,該來去讓身體消耗些「負面磁場」。可愛的同學回學校用打拼論文ing.....而我這個jou hunter呢?


  年輕人一直嘆氣總是不太好。(會腎衰哦~)今天遇到一些鳥事,我用「壯士斷腕」的魄氣做了很棒的決定,遇到廣告銷售員的電訪,直接掛斷!接到某人的簡訊回應我也默默接受。沒什麼好回的。道不同、不相為謀,但我尊重每個人的表達方式。


  其他- -懶得寫了,暫時先如此。

1 則留言:

  1. = =錯字好多,最近好懶又很冷。懶得動。打太快了。先這樣啦..QQ..by myself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