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7日 星期一

鼻涕流不停~

一整個就完全不想動啊~





so..又把自個兒的blog給取消聯結了。想暗暗的寫就好,沒人看也罷~

就這樣囉><你說說看今年到底多久沒運動了?感冒生病幾次了?心情不好也別這樣啊~

相片懶得弄,完全不想動。難道是因為生理期的關係嗎?都已經過一天了還在流~><

真的太討厭了……所以今天還是不要喝四物好了。但是手腳冰冷表示血液循環不太好啊~

今天真的該去打球了!否則荒廢將近三星期的羽球,整個讓我提不起勁啊~我真該督促自

己……定期寫日記或是網誌。本來想偷偷來,不給別人看~算了,沒打算關閉的話,就加

減寫些垃圾話好了XD沒辦法人家現在不爽中,不想思考啦~厚。

好吧,讓我胡言亂語完,我會好起來的,阿門。

2 則留言:

  1. 我也感冒幾天了,好好保重~
    另外
    我不知道在Yahoo!奇摩成為好友是什麼意思-.-?
    而且我幾乎沒有在用奇摩,所以沒有加^^"
    我會常來這裡逛逛的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是瑋婷嗎??感謝你的捧場呀~~~我也很少用^^就加著當記錄啦XD
    謝謝你唷
    我好多囉~~~~~~~~有空來看看
    我會增加這裡的東西低QQ"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