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7日 星期日

打出歪妹牌~




 
   
  有鑑於讓blog更具可看性,我真是犧牲大了啊~XD,但也拖了朋友下水(小琪琪別怪我呀!)宗哥的話只有一半是對的。對於「物化」女性這件事,我可不想當個幫庸!另闢一邊專門在寫女性書寫的東西吧!(不過這東西需要大量閱讀有關女性主義的論述,對於目前的我而言,閱讀量仍然不足,深度也不夠。所以先暫且用報導式文學,加上一點點膚淺的想法來撰文了)

   上面這張照片,是我研二(沒記錯的話)在雲水居照的。那時我們所上舉辦研討會,宜蓉姐幫我們照的(我完全不曉得她速度之快就按了『卡擦』!)。左手邊那位氣質出眾的美女是我閏中密友,目前她已居住淨雲寺一段時間。偶爾往返台東東大寺及苗栗淨雲寺……出家人已不沾染紅塵的是非,這張算是我們友誼的記錄吧^^


  左手邊二張是我很喜歡的照片。都在台東照的。一張在車上、一張在遊樂區(下班後)。從台東回嘉義的火車上,沒什麼人,一個人徑自玩起相機來!雖然在車站還記得送別的大伯,那依依不捨的樣子……不過東部幹線的沿路風景多少撫慰了我的心靈。(咦~這未免也是太久的田野調查了吧><回顧式田野調查法也不錯啦!)

  記得有一年到阿里山上過中秋,與親戚們開車到山上過夜。一路爬坡讓我「抓兔子」抓到不行,甚至晚上都吃不下去!一整個超級想吐…晚上又睡不好,只記得那時老街還特地開燈讓我們拍照。照片中怎麼看就知我是最年輕的了QQ"沒辦法我都跟老人家在一起咩!就別太苛刻了~(ps我的正咩學妹勒?咦~好像臉書上有一個生死系的…)


  喔~~這是最近拍的了。最近過太爽了……(這樣講會不會被老闆罰錢XD)除了工作之外,都在宿舍(其實工作也在宿舍,偶爾到校……)論文寫完,整個人也鬆了一口氣。雖然事後重傳電子檔以及聯絡方面費了我不少心力之外,其他沒啥大條代誌。我大概是少數幾個換題目換的很勤的頭痛人物之一QQ"(好了,我知道錯了,別再念我啦><")


  我又出賣我朋友一次(楓仔看到會不會扁我呀><)。當然這裡不是正妹所以不用太計較啦!這是今年十月雙十節,楓小姐與馨仔仔多年相遇(咦~我們真的是君子之交淡如水啊^^”)帶她去吃好料並跟黃森川大哥合照。黃大哥聽了我很多八卦,還常在球會跟我說些雜七雜八的事。ccc他挺有趣的!之前他都叫我「黃博士」,我都回說:「沒有啦!我碩士還沒畢業啦!」
  寫到這,突然覺得,這有點像是我的回憶錄ㄟ!那我的廣告文呢QQ"如果太過於商業利益也就太沒人情味了。對~我要謝謝在生命中出現的人兒。或多或少在交插的人生路上,我們不免遇到不少人。能夠結善緣,真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啊!願朋友們都能夠順心如意。因為……我們都要像打不死的蟑螂呀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