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6日 星期六

要感謝的人太多了QQ"

如題

  暫時先這麻下了。我今天很開心,做到自己「熱愛的事」。該怎麼說呢?我算是個無可救藥的「抓bug狂」。沒辦法,我只要沉迷「軟體相衝」或是發明新用處的地方,就無法自拔。或許別人大概會意想不到,但我卻樂在其中的開心呀!雖然疲累,無形中卻學到很多知識,最重要的是:「發現自己的不足之處」。(這很重要哦!)


  公視某部片(我有點忘了),旨在說明「不懂不羞恥、不學才內疚」。我最近很容易因為電腦的事生氣、煩躁--為什麼我不知道錯在那?工作的事也搞的我很火。第一:靠~你為什麼不把事情做好卻推給別人呢?態度不好、工作失敗終究無法精益求精啊?第二:沒有充足的資源。以上二點,都可以從自我反省而求到解答。子曰:「反求諸己而自得之。」最重要的是,不要再說他人壞話了。bad karma離我而去吧~(咦~我剛不是又不經意發牢騷了嗎XDDDDD)

  好了,為了表揚今日的「好人好事代表」,所以我先把今日的感動記下。希望大家多多來捧場「京樺城」哦~ccc(用不著附上美女牌,其實文字是有力量的。)

  蔡宗伸:偽小胖一個,每次都75小胖,事實上他才是真的「大牌王爺」(想殺價就找他吧ccc,但不要砍的太過份啊QQ")
  黃經洲:超強工程師一枚,硬體拆解/測試一流。我誇他說:「您測試硬體的樣子很帥。」他不經意的害羞了一下。是個很懂硬體的高手,不過有點不修篇幅,大概「江湖味」習慣了吧^^
  彭國禎:正港小胖。(這樣小胖會罵我嗎XD)他真的可愛。是個外表忠厚老實的誠實商人一枚。乖乖的,很上進的年輕人,都是宗伸老大派他走來走去拿東西(咦~我這二、三次去看幾乎都是他在跑沒錯啊QQ”)

  以上,算是十分膚淺的小評論。(開玩笑之處別太介意啊~)言歸正傳。讀了小黑有關醫院工作倫理的文章,我真的有感「服務業」薪資是該調高。但有誰說,哪行沒有行內的心酸呢?要跟客人「博感情」又要賺到業續,還不能賠錢賣,真的很辛苦。

  嘉義是個民風樸實的地方。它不像台北如此璀燦,不像台中那麼浮華。是故,在嘉義的NOVA,就像剛初生的嬰兒,必須挨過辛苦的懷胎十月,才能長成一個「小孩」。萬事萬物都無法一蹴可及的。起初時,必須建立口啤、信用以及「多樣性」。如何在眾家商店脫穎而出?就必須拿出「差異化」(這是LeNew董事長說的)。換言之:某種商品要與他家風格不同的差異化出現。這樣,就可以有很明顯的風格。(這思考還不夠完善,暫時來個雛形就好)

  我們一般到NOVA,首先會被「莫名的科技恐懼」所禁錮。對於「民風」所潛移默化已久的人們而言。科技--始終令人恐懼。該怎麼說呢?回到我之前說的:「人對於未知事物的害怕,自然會產生一種畏懼的心態。」因為資訊過於爆炸,人們不懂「表達」。雖然人有「需求」,但對於商品的「表達」卻沒有自信。

  或可說,人對於「物」的表達已有一定認知程度,但卻又不相信自己「眼視所在」。就在於「信任度」的問題。此時「行銷」就派上用場了。若能行銷的好,口啤就建立起來。電腦二、三年換一次,當然朋友就會「好康鬥相報」。吃一次羹、學一次乖。三年前在台中NOVA組的電腦到現在依舊印象深刻,雖然我沒有寫他們,但我再也不會去那間了!當然,周遭朋友也知道不少。這事,就別說了吧。

  另外,拜幸運之神眷顧,新組的電腦超強的啦!!!!好HIGH哦~隔壁的危險室友完蛋了!CCC(當然我不會不成熟啦!)人生很短,要把精力拿來做有意義之事上。我該養好身體,答應幫忙的事,我一定會幫哦!這個「信用」問題。就像某人說:「我都說了那個價(敢說就敢賣!)」。太酷了啊QQ"(跪服……)

  改天再把我的「新老公」(MY PC)秀出來給大家看看吧~當然功不可沒的三位朋友們,小女子感激在心了。阿們,祝你們生意蒸蒸日上呀 ^^

  ((最後來個阿宅們喜愛的賞心悅目霉女圖好了……)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