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6日 星期二

(小札記~)

  
  


 
  我沒記錯是2008的寒假結束。我只記得那年的過年在遊樂區超操的!操到一個人幾乎當二人/超人用了。不過那時很開心的是,至少還有一起努力的姐妹們。我有變瘦唷~ccc。從那回來之後,好像整個人瘦一圈啊XD。只是火氣很大嘴角會長豆豆,其他都還好啊~看不出我都28.29了厚(當時!)我覺得我好適合「黑色系」的衣服哦!(自己都好自戀QQ"讓我自戀一下嘛~)







  這張也是同時間照的。就跟上一張一樣啦!我剛從台東回嘉義不久。沒想到我居然那麼瘦?(挑眉)現在真的變胖了(可惡啊~),所以我要來立志「減重計畫」了。應該是過太爽、吃太好了(前天去吃同學介紹的那家臭豆腐,隔天我連拉四次……)總之,我有散步哦!小黑說走路是最好的運動,羽球是兢技(但是好玩ㄟ,我都跟有年紀的人打)很傷身體。所以我的熱身一定要做的好,前提就是多點「活動」吧!(不是床上運動!別想歪QQ")我好像還蠻適合把頭髮放下來的,但放下來出門總覺得渾身不自在。





  這是亂拍未公開的照片!ccc所以就來個小小拼貼了。因為滿意的照片只有前二張,那時超冷的啦!我看溫度計才17度ㄟ!不過這是在我的「溫暖小窩」拍的。看來我還蠻自得其樂的嘛,呵呵~




  這是某年我洗完澡只塗了保溼跟護唇膏(塗厚厚護唇膏睡覺可以保護唇部,修護它唷~隔天早上就會吸收了!)





2010.11.16(凌晨0.55分)
  以上放照片是放好看的啦!最近又要開始修改論文了。因為老闆要我投稿,我有點害怕。好久沒有動腦的感覺(大概都花在講八卦吧XD)…總之,現在好需要安靜的空間!真的很需要。可是每次只要這樣,我就覺得隔壁的超吵的!又到了我想動腦搬家的念頭…好不容易空間已被有佈置到一個溫馨舒適的程度了~對方難道真的白天不用安靜看書寫功課嗎?難道男友都在實驗室用功,回宿只要跟女友打鬧就爽了嗎?!我不懂自以為是的人都認為那是無關緊要的!完全不尊重人!




  我已答應小黑要愛自己。事實上我也很討厭自己生氣的樣子。並非是真的想要以暴自暴…該說的也說啦!「間接表達不滿」也做了…吳姐還跟我說:「當他們吵時你可以打牆壁……」雖然我也想用重低音直接貼牆壁轟他們…但目前我還是做不來,只想盡量避了啊!


總之就是不想受他們影響!最近大概有點小感冒吧~打了二場球就有點昏昏欲睡。走操場時跟老哥complain一下,老哥說我還是自己多磨練了,總之我會加油的!


  2010.11.17(三)


   「舞出真我」(SET UP)今天快轉直接看「跳舞」的部分。音樂跟舞蹈我真很喜歡。裡面有一種「跳舞和音樂讓你自由」之感。怎麼說呢?應該可以說是「找到自己所愛,所以自由」。那是一種打從底就熱愛的事,所以很自然對那種東西十分敏銳、細緻、不草率。有種很自然就做出「專業」的感覺。那是與生俱來的潛能,經過練習可以發展成自我才華。
  或許是教育訓練的關係,我真的有一種「宗教傳統與創新」的問題意識被閃過 。該怎麼說呢?換言之,可比喻為「傳統的規矩禮儀如何展演到現代的生活儀式當中?」每個人都有自己的「生活儀式」,只是不自覺。如果能夠發掘心之所往,那麼會覺得生活處處意義。
  戲中跳舞部分跟學習教育讓我有很大感觸。我若想持續打球,就必須把熱身做好。好比跳舞可以放鬆心情、鍛鍊身體、舒壓……這都是與我愛打球有著雷同的功用。我愛打球,並且喜歡那種在場上奔躍的快感。(雖然郭哥老大『老郭』有說過我像脫繮野馬……)其實也是一種放空舒壓方式,只要別叫我又跟是跟那些大哥玩賭局打球的方式就好。
  另一層面,就是「學習」。人生就是透過不斷的「學習」。學習有很多方式。修行也可以說是「另類學習」的一種吧?!總之,必須掙脫傳統框架及社會價值規範來獨立思考。這樣才不會落入制式教育下思考的陷井。雖然現在學生真的很可憐,家長只看「分數」,卻忘了培養孩子其他生活觀念的養成,很可惜。當然,身為非知識授予者的一員,我不該妄加批評現今教育,只是,我也很不認同現今教育體系下的某些政策……
  ANYWAY...加油啦!
   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